万甄集团创意总监景风

直至日夜倾覆的爱意将我自踵至顶淹没 才知这颗心早已为你,万劫不复地沉沦

Talking to the Moon - Bruno Mars

我知道你就在某处,某个很远的地方。

I know you're somewhere out there,

我知道你就在外头的某处,

Somewhere far away,某个很远的地方,

You're all I have,你是我的全部,

You're all I have,你是我的全部,

At night when the stars,当夜晚的星光,

light on my room,照耀我的房间,

I sit by myself,我独自坐着,

Talking to the Moon,对着月亮说话,

Try to get to You,想借此来贴近你,

It holds you on,多希望你,

the other side,在另一头,

Talking to me too,也在和我说话,

Oh Am I A fool,或许其实我是个傻瓜,

who sits alone,一个独自坐着,

Talking to the moon,和月亮说话的傻瓜。

我是个一直喜欢着你的傻瓜,我们永远都不可能坐在一起吃饭说话聊天,不可能一起看星星,一起游览巴黎圣母院,荣军院,卢浮宫。都不可能,Sorry ,Aron ,  I love  you. 

就当是一个傻子对你的表白吧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甄集团创意总监景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